尤佳利精油對鼻子過敏有改善的作用
但我網友說倒不如用 佛手柑+葡萄柚 這樣的精油組合可以有比較直接的效果....
我網友說 忍冬花的精油可以增加自信心,他說我需要。
也許吧,我這幾天都只有說我是賢良方正、直言極諫之士(誰來把我薦舉給大漢天子吧!黃曉明我來了~)
這實在太謙虛了,都沒有把我的優點給完全說出來,果然孟子說人性天生就有辭讓之心,我真是把我的善根發揮到了極致。
嗯,各位可愛的同學呀,哪一天要是我說出更多的實話,別懷疑,也許是我用了忍冬。

嗯,為什麼我的網友在對我說這些話的時候我會老是想到那買這些精油要多少錢呀~
唉,也許我現在欠的不是自信,而是錢,我覺得我好窮喔,存錢存好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Delil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