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送了一盒餅乾,澳洲來的餅乾,唔,不是指他很澳,是真的從澳洲過鹹水來的,很甜很濃郁很好吃。
可是當我快樂的吃完四片之後,我看了看後頭的標示,一片400KJ!
啊~~~~~~~~~~~~~~~~~~~~~~~~~~
再看一次,的確是400KJ!
啊~~~~~~~~~~~~~~~~~~~~~~~~~~
我悶了好久,1600KJ,我的肚子還沉浸在微微發熱的幸福消化狀態,我的舌頭也還依稀可以感受到那濃郁的甜蜜餘味,可是我的心情好down喔!!
可是我很厲害喔!高中基礎理化我還沒忘ㄟ,我還記得有個東西叫做焦耳!曾經把我搞的焦頭爛哦。
上網查一下,嘿,原來我才吃不到四百大卡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Delil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