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重補修時,同學說天氣真是怪
昨天還是超熱的大熱天
我隨口附和了句,對啊昨天超熱,大概有很多人中暑了吧

唔,中暑......
話說我昨天下午頭超級暈,原本還想加班的,但是不敵頭暈的威力
我決定回家,路上還看見兆威先生很神勇的上籃,嗯,我的照相技術真是好,時間抓超準,可惜相機畫質不佳。
唉,又看見自稱超忙的那位老師在打網球,好吧,他說的也對,再忙也要找時間運動啊!好羨慕喔~
頭還是很暈,從網球場到校門口這段路我走超久,因為中間我跑去校友會找學姊聊天兼休息,
啊,美女學姊要結婚了,好羨慕,祝她永裕愛河!
終於,我騎上腳踏車準備要回家,回家之前還去英專路臺G店買了雞湯,何首烏口味的,一張一百元又飛了!
我想我不尋常的頭暈,一定是感冒病毒作祟,看我用雞湯來打敗你,
雖然,在我感覺感冒快好時,卻發生了頭暈症狀實在很不尋常。

經過一晚上的休息,我的頭暈終於結束了
嗯,為何我要說這些事呢?
因為那同學的話讓我想起,啊,我該不會是中暑了吧?
中暑!?媽咪啊,人生第一次中暑的經驗,一整個暈頭轉向的~
不過,雖然昨天天氣很熱,但我總覺得,我的頭暈搞不好不是因為天氣熱啊!
在尋根園時遇見的異國帥哥,嗯,雖然臉不是超帥但是很有型,身材也超好~
好有男人味啊!!!!
暈頭轉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Delil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