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ekchheng/3/1272954364/20060905150208/#centerFlag

喔 昨天才吃過一家便當店的梅林煎魚,今天看見這篇真是讓我心有戚戚焉
原來梅林煎魚跟幫亞瑟王的那位巫師ㄧ點關係都沒有
而是一位法國女人呢~
只可惜,昨天我吃的魚並非網誌上那講究的智利圓鱈
而是一般的假圓鱈
嗯,圓鱈還有分真假嗎?
有啊,因為圓鱈的價格比較貴,現在很多賣場的圓鱈
多半都是由油魚偽裝成的

油魚,讓人又愛又恨的東西啊!
他真的很好吃,細嫩的口感讓人不禁卸下心防
但是想用這等美食之後的後遺症是
他會排油,嗯,會持續兩三天的排油,而且不是普通的臭
當然那幾天要是有吃油的東西,油份是不會被吸收的,
(所以吃久了,對消化系統其實不好,因為你的消化油脂的機轉已經被干擾了)
因為會一起排出來,只是當油排出來時的尷尬感不是任何人都能忍受
有禮愛面子的日本人甚至把它是做有毒魚種
哈哈

不提油魚了,提一下克拉拉吧
雖然我很愛吃,但是說實在的我實在不太會煮
(看到我老妹吃我煮的東西的囧樣,我也了然於胸)
卻還是對食譜感到很有興趣
這位克拉拉是很厲害的人啊,又能品嘗,又能煮,好羨慕喔
唉,能夠懂得過生活的人真是讓人羨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Delil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