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高二仁一起公佈
補考範圍  原高二忠 跟 高二仁 高二雙語 4-1 選擇題
      原高二孝、音、美 4-1 講義填充(原100格左右吧 我把他刪減字句跟格子到50格)


敗地復活賽名單

原高二忠 (人其實也不算我殺的)
小儒不算的話 鄭X恩 羅X淳 莊X緯

原高二孝
沒有(也許是我平常考卷出太容易 高三再留你們陪我過暑假好了)

原高二仁(人更不是我殺的......)
張苡X 董X婷

原雙語二
李阿哲不用怕 你沒有要補考

高二音(都是男生ㄋ....)
薩克斯風宇 大提琴文 芭樂 小號祥 小號志

高二美
沒有 (對不起我平常對你們太鬆了...... 高三再留你們陪我過暑假好了)


套句小胖老師的名言
各位同學 加油! 好嗎?(勉勵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Delil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