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foxdelilah/2/1660689737.flv_###}
~洪七公的愛~

洪七公:師妹~~
我~只能用一句 包含我真誠意 用心情吟低詩
我哀求你 請~姑娘你聽一聽 聽完我這一句
希望你~會 不嫌棄
其實我這一句 這一句 這一句
這一句詞兒是只有 三個 字全部只有三個
一 二 三 OH~~我愛你
I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I love you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妳你 我愛你妳你
我們來 我們來 我們來叫一聲 我們來 我們來 我們來叫不要皺著眉
我們來 我們來 我們來叫一聲 我愛你 喔叫一聲
讓我來 讓我來對你 對你 對你 對你歡樂叫聲 歡樂叫一聲
我愛你I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I love you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妳你 我愛你妳你 我是我是我是 的確的確的確 最愛你愛你愛你 我 love 你
師妹:我答應你 阿~~我恨死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Delil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