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之前有聽過人討論
如果婚宴辦在吃到飽餐廳像是上闔屋之類的有沒有可能呢?
因為這樣互動也多,而且我覺得也很省錢(自以為)啊,也很省資源,因為吃多少夾多少。
只是對長輩就麻煩了,因為總不好意思讓長輩自己布菜還有跟人排隊搶東西吃吧。


今天懷恩就實現這個我以前聽過卻不太有人做的構想,雖然對於上述的問題我不知道他有沒有解決,但今天頗歡樂是沒錯啦
連二信的小孩也出現了,不過有人長太高讓我感到有點自卑。
東西也不錯吃,喔,只是我戰力不足,很快就飽了,照相在此時就是件很好的娛樂!(相片在相簿)
我的小孩,其實是懷恩的小孩,可是今天他們很可愛,還一直跟我敬果汁說要加分喔!

嗯,總之,最後我硬是等到跟新郎新娘合照啦,還有一顆喜糖耶,真的有帶給我好運,當我遍尋不著公車站牌蹤跡正準備走路到紅樹林站時,我吃下了喜糖,兩三分鐘後,糖都還沒吃完,公車就出現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Delil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