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沒踏進校長室
我我我 就被一陣狗叫聲嚇到了
啊啊....香腸對我敵意甚重
但看他耳朵卻是縮在後頭
莫非是我那萬金油的味道讓他感到有威脅?
那是我特別找人調的說
嗯,他是有香草味道的哩 理論上其實還要有小花茉莉味兒,只是我一直都聞不出來
雖然,他的前身其實是男人香水(敝人是覺得像老男人香水) 可是成分實在跟萬金油太相像了
所以功用其實差不多,舉凡鐵打損傷淤青蚊蟲咬都OK
所以我也跟著調一罐了
沒想到一向跟我還算麻吉的香腸
竟然會不愛
會不會是他把我當成是另一個男生了?
還是說
之前有聽說網友的貓咪喜歡桂花精油的味道,喜歡到猛舔主人的臉,卻相當討厭小花茉莉 討厭到會去咬人
沒想到連狗都不愛啊?
可是我明明記得上次純用小花茉莉時,卻有隻狗狗遠遠的向我跑來
那雀躍的眼神實在很難忘
為什麼
為什麼
香腸不愛呢?
也許他不是狗 他是金吉拉喵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Delil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