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今天跟人約了九點要拿東西給他
想說這中間實在好久好久
我六點半接完小孩也不知道去哪
洗牙的慾望就更濃烈了
哪裡可以比牙醫診所好呢
有椅子有冷氣有電視有廁所還有可愛助理跟帥哥醫生擺一排給你看
要看書看電視看牙醫都隨你便

於是我到診所去了
又是臨時掛號
可是這次來的晚些了,雖然是七點半還不到吧
助理妹妹原本不讓我掛號的
他說 前面已經有五個人在等啦,要不要排改天預約?
呃,拜託不要拒絕我,我願意等,真的
因為我九點之前我也不知道去哪了,所以八點半才能排到我也OK喔!
所以助理妹妹在我ㄧ番真摯懇求之後
終於讓我掛號了(感謝上蒼)


當我拿起了我的考卷.......
正準備好好看一下時
可愛的助理妹妹開始唱名要臨時掛號的人遞補空缺了
XXX(?)YYY(?)RRR(?)ZZZ(?)QQQ(?) 許美女(右!是我!)
糟!
怎麼第一個就是我?
果不其然,洗完牙之後,才八點,我該怎辦?
飯早就吃完了.....
也沒有免錢的地方可以坐.....於是我到了金石堂
看了一下章詒和寫的清末民初四大名旦之一尚小雲的一些故事 他可是尚可喜的後裔哩
看了一下建築學人的朝聖日誌....原來海景園中園的設計師來頭不小.....
終於讓我把時間給耗完了......

這算是順 還是不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Delil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