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換到隔壁房間
隔壁的房客搬走了
久垂涎其有小陽台的房間的我
迅速的跟房東詢問房價跟講出想搬進去的意願
原本是想說隔壁坪數較小 一定會西曬 夏天會熱到爆 且有熱水器放在陽台 所以房價會低一點
但也許是我太早把底牌給揭出
所以房東沒有給我比較便宜的房價
所以心中偶爾會出現很負面的想法
嘖嘖


不過今天開始把東西搬過去
發現以前大學論文實在是不得不丟了
所以只好打個書單把我丟的論文給記下來
話說 還發現了以前無緣內政部長威寶電信受害者廖風德的著作 原來念歷史的人還是有很多當政客的

我還看到一句話


一句話
我有一句話
作詞:李岩修 作曲:徐嘉良

我有一句話 放置心肝底
一直無機會講詳細 腳底一雙鞋
雖然辛苦很多 只有你陪阮行到底
看到心愛的 惦惦無講話
無計較甚貨甲阮陪 時間漸漸過
青春無情消退 鬢邊的頭髮變白
我有一句話 心內話 愛阮你甘隴袂後悔
跟阮的日子 辛苦總是卡多
阮猶原 在等待好機會 我有一句話
心內話 我愛你一定愛到底
惦阮的身邊 無論好過壞過 我的心  乎你一個 啦

還是洪七公只有三個字的一句話呢?

不是啦

是李登輝講過的
臺灣必須是台灣人的,這是基本的概念(1995)

看到這句話我會想到門羅宣言
美洲是美洲人的美洲

台灣 當然是台灣島人的台灣,請別人別來干擾我們了吧

希望天佑台灣
天佑每個認同台灣、天佑每個認同自己是台灣人的人、天佑愛台灣的人、天佑台灣的朋友、天佑台灣人的朋友。

就風調雨順、糧食充足、每個人都有工作、每個人都餓不死、努力、有才華的人都能脫穎而出
壞人都很笨、好人超奸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Delil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