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真的是很不孝的孩子
出門之後像這個家沒出現這個人一樣
一個月看不見我幾次
尤其到下學期的時候,那個頻率更是低的可以
唉唉呦
媽咪呀,你也知道你家小孩志在四方,他雖然懶了點但是運氣還不錯、也很好養
所以就不用太擔心他出門在外會怎樣啦
哈哈哈哈哈

前天我終於回家啦
上次回家好像是清明節假期吧
之後就是一連串的總之很多事就對了
就一直拖到昨天
這中間也不是沒有出門啦
可是要嘛就是為了很不順的房事在奔波
要嘛就是應酬
嗯,跟不太熟的人出去真的像應酬,就算是身處大自然,依然感覺很不自然~~~
我需要大量的自己的時間!!
所以這個周末的我啊
終於時間多了一點點,感冒也好得差不多了。
我走在老街上,偶爾進去店裡頭逛逛,看著繽紛的商品
我突然間有種我出運了的感覺,是的,我重生了!
原來快樂是這樣的容易,又是這樣的不容易~

這次回到家跟老媽阿妹一起去外頭吃飯
吃飯的時候講到了我決定租的新屋子
媽媽說啊
每次我作事情都是決定了之後才跟他說
包含我人生中曾經出現過的男朋友、包含我來這間學校、包含我買的保險
然後這次就是我的新屋子
唉呀呀
你女兒只是沒有找人陪看屋子啊,然後第一次看完屋子就決定要租就簽約了而已
當然啦我知道其實我這樣很有風險,運氣不夠好、太正、太柔弱的女孩子千萬不要學喔!
但我之前還有先去租屋地點路勘啊
覺得地點、裝潢都OK,我才約的哩
不知道以後要住哪的感覺真得很讓人煩躁
所以我才急著覺得OK的就要趕快定下來咩

接下來要計畫另一件先斬後奏的事了
上次先斬後奏買了個特福不沾鍋給我阿母啊
她猛罵我敗家,可是用幾次之後她就覺得這鍋打破了以往她對不沾鍋的壞印象,現在都是稱讚喔!(得意啊XD)
這次啊
我給他看了一篇寶迪鍋的文章http://aprilfox0427.pixnet.net/blog/post/22013445
她超有反應的
也許阿母很想有一套好用的廚具吧
來找找看好了
就一個燉鍋跟一個煎鍋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Delil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